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2021年秋季新生运动会海洋学院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21-11-17     发布:    点击:35

1112日中午,2021年秋季新生运动会海洋学院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综合楼202室隆重举行。海洋学院党委书记郑凤霞,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吴小勇,海洋学院院长吴怀春、副院长李琦,党委副书记张艳出席会议。大会由辅导员姜晓丹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16201931

大会在视频《青春,永不止步》中拉开序幕。视频中,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后勤人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展现了海洋学子团结一心、共同奋进的精神风貌。

吴怀春院长在致辞中对海洋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海洋学院能够在本次校运会上取得如此佳绩是全体运动健儿与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精诚团结、发挥拼搏精神的结果,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运动会期间敢拼、敢闯的精神,用自身的行动践行“地质报国,海洋建功”的目标和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微信图片_20211116201950

李琦副院长、张艳副书记分别宣读了表彰文件及通报表扬文件。随后,郑凤霞书记为特殊贡献奖获得者钟巧巧颁奖。吴小勇书记为精英运动员获得者颁奖。李琦副院长、张艳副书记为秋季运动会先进工作者颁奖。

微信图片_20211116201904

优秀运动员代表刘红志在发言中说,不以成败论英雄,只要站在了赛场上,就是英雄。今后的日子里,海洋学子会以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11116201909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吴小勇在讲话代表体育部对在赛场上拼搏进取的运动健儿们表示最真挚的祝贺。他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保持学院在运动会上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体育锻炼,拥有健康生活,继承和发扬北地“攀登”精神,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实干成就未来!

微信图片_20211116201914 

郑凤霞书记讲话在讲话中对全体同学提出来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体魄,加强体育锻炼;二是要加强合作,培养团队精神;三是要刻苦学习,保持优良作风。她指出,海洋学子的青春、独立、敢为和梦想是海洋学院新征程中源源不断的动力与希望,祝愿大家能够在海洋学院有所成长,有所收获,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微信图片_202111162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