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支部

林善园副书记参加海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1     发布:    点击:6

1126日,海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科研楼607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海洋学院党委书记郑凤霞、副书记张艳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胡智博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29093656

活动中,支部书记胡智博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会议背景,并以思维导图的形式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随后,支部党员雷欣欣、宋洋洋、刘倩玉、贾振玉等同志积极与大家分享小组的学习成果并结合实际情况谈了收获体会。

微信图片_20211129093822

林善园副书记对支部学习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海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很及时且政治意识强。他强调,支部成员要从三个方面认真深入学习思考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思考三次历史决议的联系与不同;二是要聚焦于本次决议的核心内容;三是要立足自身,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