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刘伟副校长参加海洋学院10112111班 “互助学习,共同进步”主题班会

2021-12-06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1

12月2日,海洋学院10112111班在科研楼607开展“互助学习,共同进步”主题班会。刘伟副校长、学院党委书记郑凤霞、副书记张艳参加此次班会。班会由学习委员张天爱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06125443

班主任崔鸿鹏介绍了班级基本情况,班会正式开始,本次班会包含了回答学习相关问题和困惑、撰写许愿卡、成立学习小组、商讨班级学习公约等环节,最后,为了更进一步营造班级学习氛围,督促班级同学积极主动进行学习,班会进行了学习公约签署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2061254431

微信图片_202112061254432

班会最后,刘伟副校长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是要互帮互助,互相监督。能够成为同班同学,是彼此的荣幸,好的同学关系会终生相连,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当下,共同进步;二是要爱班级,融入班级,只有每位同学都为班级做出贡献,才能够养成优秀的班风,才会给班级的成员们带来不断向上的力量和积极健康的心态;三是要全方位成长。大学仍然要以学习为主业,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珍惜时光,躬行实践,脚踏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