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海洋学院举行2021年迎新春座谈会暨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

2021-12-24     发布:    点击:15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221日下午,海洋学院工会举行了迎新春座谈会暨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海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由院工会主席刘豪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郑凤霞代表学院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院工会副主席张艳宣读了《关于海洋学院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的决定》和海洋学院2021年度“优秀示范岗”评选活动结果。校工会主席王志坚、院党委书记郑凤霞、院长吴怀春分别为“优秀示范岗”获奖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优秀党员代表周东升、优秀党务工作者关翔宇、教学示范岗获得者丁旋和科研示范岗获得者高亮分别发表获奖感言。

 颁奖仪式结束后,教师代表胡克和郑求根老师分别演唱了《You raise me up》和《北京颂歌》,获得了全体老师的阵阵欢呼。青年教师代表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团结就是力量》振奋人心,展现了海洋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与活力。

 

 最后,校工会主席王志坚在讲话中对海洋学院一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的工作。他表示,校工会是全体教职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在新的一年里会继续为全体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并祝愿学院全体教职工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