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2021年海洋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和职工考核大会顺利举行

2021-12-27     发布:    点击:31

1221日下午,海洋学院召开2021年中层领导班子述职测评教职工年度考核会议。校党委宣传部干部杨爽,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场

 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议由党委书记郑凤霞主持。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教学、科普宣传、合作共建等方面取得较大突破,院长吴怀春代表院领导班子围绕党建思政、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和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工作汇报,充分展示了2021年度学院工作成效,深度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之后领导干部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全体与会成员参与了现场考核测评。

郑凤霞书记主持会议

随后,吴怀春院长主持了教职工考核大会。党委书记郑凤霞根据自评、学生测评和教师互评情况宣布了师德考核结果,勉励全体教师要学师德楷模、遵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争做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大先生。全体教职工围绕过去一年的教学科研等情况每人依次进行了工作述职吴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对教师岗位职责和考核办法进行了补充说明,希望通过激励机制,鼓励教师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