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1     发布:    点击:16

16日上午,海洋学院在科研楼60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民主生活会第四督导组组长王果胜副校长、督导组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雷鸣、联络员蔡炜嘉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郑凤霞主持会议。

 

会上,郑凤霞书记代表领导班子通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就2021年度有关问题开展对照检查,查摆不足、剖析原因,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岗位和分管工作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诚恳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果胜副校长代表第四督导组对学院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会前准备充分,能够直面问题,认真对照问题找差距,整改措施深入全面,对下一步学院改革发展进行了充分的思考,在工作重点、难点、亮点上进行了认真分析。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深对问题的理解,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实事求是,敢于担当,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70周年校庆。

最后,郑凤霞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督导组建议,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实事求是,勠力同心,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