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开展教学管理制度培训暨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2-01-14     发布:    点击:8

为进一步增进教师和管理人员对学校人才培养文件精神的深入理解和贯彻执行,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提升学院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紧跟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步伐,同时争取广大职工理解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20221月12日,海洋学院在科研楼607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学校有关管理文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郑凤霞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14172309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职工对学校教学管理规章制度进行了学习副院长李琦和方芳老师分别为教师解读了研究生院和教务处的相关文件,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博士研究生论文抽检整改方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位授权点周期性评估工作部署》、《研究生教育制度汇编》(2021版)、《本科教学事故处理及认定办法及教改项目和教学比赛等有关规定。

吴怀春院长带领大家专题学习海洋学院十四五规划海洋学院2022年158计划》,“十四五“期间学院各项指标和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全体职工在全面了解学院5年规划和年度计划的基础上,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支持学院各项工作

会上还部署了安全稳定和假期各项任务。实验室主任苏新老师报告了实验室情况及2022年安全检查结果强调实验室安全是重中之重,每个实验室的使用人就是本实验室的安全责任人,要求大家要给予足够的重视。

院领导在总结中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和内容,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切实履行教师岗位职责,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为使命,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育人质量,争做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新时代大先生”;要以“落地行动”为指南,齐心协力、勇挑重担,团结一致共谋学院发展,不折不扣地抓好学院十四五规划“158计划”各项任务的落地落实

本次会议是在学院发展势头良好、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基础上召开的。学院领导班子按照“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见效”原则,调动学院全体职工智慧和力量,推动海洋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