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凝聚共识、奋力前行,一起向未来 ——海洋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3-09     发布:    点击:4

39日下午,海洋学院在科研楼60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凤霞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09170910

会上,郑凤霞书记介绍了学工组长助理挂职人员情况。吴怀春院长对2022年度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思政教学等多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与安排;李琦副院长通报了2022级研究生入学招生考试的初步情况,并对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与管理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张艳副书记强调了学生疫情防控、就业创业等日常学生管理的重要性,并通报了工会近期工作。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郑凤霞结合学院2022年度工作任务,重点针对本学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教育、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以及70周年校庆等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她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工顺势而为迎挑战,齐心协力抓机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