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与就业

海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2022-03-22     发布:    点击:355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海洋学院即日起接收调剂预报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

 1、海洋学院2022年接收调剂专业为:资源与环境(085700);

 2、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如需要院内调剂无需参加此次报名。

 二、基本要求

 1、符合国家2022A类地区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符合教育部及我校相关调剂政策。

 2、初试成绩符合我校进入复试的分数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在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中,英语一可调入英语二专业,数学一可调入数学二专业,反之则不可。

 5、本科学习专业为海洋相关专业、地质学相关专业者优先考虑。

 三、预调剂申请程序

 1、报名方式

 请申请调剂的考生依照本人实际情况填写2022年海洋学院校内预调剂信息,具体步骤注册---登录---填写报名信息。网址为:https://bdyzb.cugb.edu.cn/tp/zs/login/toLogin/ytj

 2、报名时间

 我院预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2232217时至32717时。

 3、本系统仅为调剂预报名使用,最终调剂录取结果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为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请考生及时在系统中填报信息。材料审核通过的调剂考生(学院网站另行公示)需及时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报名、办理调剂手续;具体复试名单及时间另行通知。

 4、申请考生提交的信息应真实、准确。凡未按要求报名或填报虚假信息的,一经发现即取消申请资格。

 5、后续安排请关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招生信息、海洋学院网站相关通知。 

 四、联系方式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海洋学院办公室科研楼609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010-82322162

 

 海洋学院

 202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