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雄安新区建设”专题学习会

2022-04-01     发布:    点击:78

41日上午,海洋学院党委中心组就雄安新区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对海洋学院未来校区建设、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凤霞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张艳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知识批示精神的通知》,随后,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指导意见》、《雄安新区建设,总书记心中的“千年大计”》以及《“努力创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标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五周年纪实》。 

通过学习,海洋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雄安新区设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经过热烈讨论,大家对“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建设理念充满期待和向往。

郑凤霞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党委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引导师生深刻认识到雄安校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雄安校区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为雄安校区建设贡献智慧力量,共绘发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