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召开纠“四风”树新风专题会议

2022-05-07     发布:    点击:93

为进一步学习落实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下发的工作提示精神和学校纪委最新文件精神,4月29日,海洋学院在科研楼607召开纠“四风”树新风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院院长吴怀春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院长吴怀春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纠“四风”、树新风贯穿到节日期间重点工作全过程中,以优良党风引领社会风尚,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做好学院的各项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底线,确保学院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