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2021大创结题答辩和2022大创中期答辩顺利举行

2022-05-11     发布:    点击:35

受疫情影响,我院分别于422日和57日依托腾讯会议在线上进行了2021大创结题和2022大创中期答辩。

2021年我院共获批A类项目25项,当前已全部完成了结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根据选题内容,围绕项目研究路线、研究成果、存在的问题及后期的解决路径进行了汇报。通过PPT和表格的形式,清晰地展示了各项目的研究成果。

 

2022大创中期共答辩31项,答辩人从项目目标、项目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三个方面进行汇报。针对每个团队的研究成果,评委老师们不仅提出了一些疑问,还针对每个团队的研究成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为同学们后期的研究指明了方向。答辩结束后,结合评委老师对各项目的综合评定以及优秀、合格两个等级的等级划分,将中期项目进行了排序。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通过此次大创项目答辩,同学们在交流与展示中,强化创新理念,促进创新创业经验的传播,加强社会实践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培养了开展项目研究的水平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