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值班领导开展“敲门行动”

2022-05-23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143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5月21日下午,海洋学院院长吴怀春带队走访学生宿舍及工作室,学院在校辅导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23123039

此次,吴怀春院长重点走访了毕业年级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近期同学们在毕业答辩、就业意向等情况,并对同学们的就业规划提供了指导性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523123411

吴怀春院长表示,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希望同学们能理解并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做好自我调整,切实提高防疫意识,不订外卖、不购快递;按时进行核酸检测,正确佩戴口罩;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风险,共同期待胜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