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本科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圆满举行

2022-06-01     发布:    点击:18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时期的部署要求,切实保障本科教学质量,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学生毕业的影响。海洋学院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制定了严密的答辩工作细则,确保了线上答辩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地开展。

528日上午820531日下午1400,海洋资源与环境和海洋科学专业分批次有序开展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本次线上答辩共设置6个答辩小组,共有40名答辩评委和76名学生参加了答辩。学院党委书记董铁柱现场观看了答辩情况。

 

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答辩组

 

 学院党委书记董铁柱在答辩现场

 

海洋科学专业答辩1组

 

 海洋科学专业答辩2

 

 海洋科学专业答辩3

 

 海洋科学专业答辩4

 

 海洋科学专业答辩5 

同学们通过思路清晰、结构合理、逻辑严谨的PPT阐述了毕业论文的撰写背景、目的、现状、方法、结果、结论等内容,答辩专家根据论文的质量、撰写格式、专家提问、讲解情况、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提问和现场指导,以帮助同学们继续完善论文。紧张有序的答辩过程使学生受益匪浅,不仅锻炼了其语言表达能力及临场反应能力,更是专业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验,也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

特殊毕业年,答辩不延期。通过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本次线上答辩工作圆满完成,为2022届本科生顺利毕业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海洋学院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线上线下多渠道教学体系,确保在任何特殊时期将工作按时顺利进行,同时也为全面打赢校园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