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支部

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参加海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2022年雄安新区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9     发布:    点击:63

68日,海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科研楼607以及线上开展“2022年雄安新区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海洋学院党委书记董铁柱、院长吴怀春、党委副书记张艳、学工组长助理张玥玥、团委书记何绍森及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胡智博主持。

党支部27名党员和7名积极分子围绕院校建设、学科建设、学生服务、生态文明、文化认同、人才培养、制度创新和城市建设8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形成《海洋学院研究第三党支部关于学校雄安校区建设的建议材料汇编》。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雄安新区专题视频,学习了雄安新区设立的背景意义、历史沿革和相关文件精神。随后,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分享了对学校雄安校区建设的相关建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最后,林书记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关于新校区建设的建议,详细介绍了学校对雄安校区的建设理念、思路和举措,指出雄安是地大的未来,要充分把握发展机遇,充分立足北地特点,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用更远的眼光、更新的理念和更高的技术,共同建造我们的未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