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组织开展青教赛赛前动员会

2022-06-15     发布:    点击:224

海洋学院为深入贯彻落实青教赛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助力提高青年教师的综合教学能力,充分调动青年教师的积极性,帮助青年教师更好的完成第十三届青教赛备赛工作,614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召开第十三届青教赛赛前动员会,院党委书记董铁柱、院长吴怀春、院工会主席刘豪、副主席张艳及全体青年教师参会。

刘豪主席首先向参会的全体青年教师介绍了学校第十三届青教赛的基本情况和学院青教赛预赛的流程及时间安排。吴怀春院长强调青教赛是北京市教工会和学校都非常重视的比赛,对学院本科教学建设十分重要,有助于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全面提升,通过青教赛已经培养了多名在教学领域有突出成果的教师。董铁柱书记希望参赛的青年教师抓住这一难得的机会,全力以赴认真备赛,展示我院的教学水平和精神风貌,学院党委将全程支持和关心参赛的青年教师。最后,刘豪主席结合参加全国青教赛备赛组、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评比以及个人教育教学等多方面经验对即将参赛的青年教师展开了赛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