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2022-08-31     发布:    点击:93

2022830日,海洋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和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铁柱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

党委副书记张艳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负责的工作,聚焦学院2022年计划目标,围绕上半年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要点发言。重点关注学生工作,紧抓本科生、研究生教学与培养工作,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研究研讨了学院人才队伍的建设,办公空间的安排,宣传工作的推进,梳理学院工作的重点难点及因疫情影响的少数计划,与会人员积极讨论交流,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