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召开本科生院情院史介绍会

2022-09-05     发布:    点击:26

92日中午,在综合楼602召开海洋学院2022级本科生院情院史介绍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新生班主任等出席会议。会议由2022级新生辅导员吴柘锟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董铁柱对2022级新生致以了诚挚的问候,给予了殷切的期盼,希望新生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明确目标,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涯。

 

吴怀春院长以我校的历史为切入点,生动地介绍了我院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我院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从学院办学特色、办学宗旨目标、教学科研平台、就业升学状况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海洋学院的院情,进一步加深新生对于学院的了解和认识,激励同学们能够在大学自主学习、脚踏实地、增长阅历、充实自我。

 

学院各领导向2022级本科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美好的祝愿。最后,海洋地质与环境教研室主任丁旋老师和海洋地质资源教研室主任姜正龙依次介绍了海洋科学专业、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前景、教学团队、核心课程、实践教学和实践活动等。本科教学秘书边佳琪介绍了学籍培养注意事项、解答同学们的相关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