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奋进新征程——海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2-09-06     发布:    点击:131

为推进2022年秋季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校庆70周年。96日上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铁柱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董铁柱宣读了第十三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海洋学院预赛的获奖名单并由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会上,副院长李琦、由雪莲就研究生教学、科研、本科教学和实验室等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党委副书记张艳就新生入学和就业工作方面作了相关通报。

院长吴怀春以高质量发展为起点,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提出具体要求,从而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继续结合学院实际,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树立合理目标,注重积累,踏实前行,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董铁柱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的文件精神,要求各位老师在新的学期继续保持干劲,共同努力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压实责任,绷紧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举措。最后希望全院教师在新的学期继往开来、奋发图强,共同推进海洋学院建设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