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2-09-07     发布:    点击:101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校园可燃物、易燃物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全院教职工大会精神,及时排查和消除校园安全隐患,9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董铁柱、副书记张艳和副院长李琦带队对我院教师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工作室等重点部位的各项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董铁柱强调,务必要站在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要从实从细,严格落实学校有关安全工作要求,对排查到的具体隐患点,要“自下而上”逐层追索责任人,要“自上而下”逐级落实和监督整改情况。在日常安全巡查中增加巡查频次,随时发现隐患,随时上报,按照“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的闭环模式,限期整改。同时强调,所有师生都要严格遵守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对待安全绝不能松懈麻痹,以防火、用电安全为重点,全面做好安全防范,确保人员生命及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