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一行来我院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和纠治“四风”工作

2022-09-12     发布:    点击:120

20229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监察室主任吴军,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副主任贾明超,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干部李婷来我院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和纠治“四风”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董铁柱、院长吴怀春、党委副书记张艳、副院长李琦、由雪莲、办公室主任方芳、辅导员吴柘锟参加座谈会议。

 

会上,董铁柱首先代表学院欢迎董朝霞一行到学院监督检查工作,接着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纠“四风”工作进行汇报。董朝霞与学院参会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院进出校审批情况、核酸应检尽检情况、新生思想动态情况、心理工作情况、实验室安全情况等,针对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董朝霞强调,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工作上做实做细、群策群力。学院领导班子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及时排查存在的风险隐患,做好安全工作等。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要求自己,纠“四风”树新风。

 

随后,董朝霞一行实地走访学院实验室,检查了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的消杀工作、到访人员管理、实验室使用情况等,实验室管理人员对检查中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海洋学院将以此次监督检查为契机,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政策,做到底帐清晰,关心关爱学生,安排好学生的学习生活,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