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第十三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海洋学院斩获佳绩

2022-09-27     发布:    点击:46

924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十三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在综合楼顺利举办。兰晓东、李琰代表海洋学院参加了理科组的比赛,刘晓博代表海洋学院参加了工科组的比赛。

海洋学院在此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中斩获佳绩,刘晓博老师的《海洋地球物理探测》获得工科组二等奖、李琰老师的《第四纪地质与环境》获得理科组三等奖、兰晓东老师的《海洋资源概论》获得理科组优胜奖和最佳教学反思奖。在备赛阶段,学院和院分工会多次组织教师对三位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PPT内容、现场展示、教案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

 

教学水平是高校教师岗位技能的重要体现,为切实实现“讲好一门课”的比赛理念和“以赛促教”的比赛目的,搭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平台,推动青年教师不断磨练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学院和院分工会将持续对青年教师的发展和成长予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