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

2022-11-25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56

11月24日,海洋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铁柱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董铁柱代表学院领导对全体教职工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投入与配合表示感谢,并传达了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及文件精神。强调教职工要提高自身保护意识,做到不聚集、不聚会,疫情防控当前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副院长李琦、由雪莲对近期学院实验室安全、研究生中期答辩、本科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等进行了通报和总结,党委副书记张艳对学生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建议本科生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与辅导员相互配合,关心关爱学生,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及时给予帮助。

最后,院长吴怀春强调任课教师要维护好线上教学秩序,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安排学院近期的职称评定、年底考核和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在严峻复杂的疫情下,能继续坚持落实学校防控措施,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