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昂首阔步新征程,勠力同心谋发展| 海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3-03-07     发布:    点击:154

37日下午,海洋学院在科研楼607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董铁柱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吴怀春院长从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22年学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海洋科学学科在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喜获佳绩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申报,极大的鼓舞了人心、振奋了精神。而后,他明确了2023年学院工作的总体要求,全面部署了2023年重点任务。

李琦副院长通报了研究生入学招生考试的初步情况,并对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与管理相关工作提出要求;由雪莲副院长强调了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详细指出本学期教学具体任务和要求;张艳副书记重点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指出面临的新挑战,强调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和扩展就业途径的具体举措。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董铁柱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学院搭建了更高、更广阔的平台。他指出2023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深入研究、细化举措,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在新时代背景下汇聚起齐心协力抓落实、促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