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书籍启迪心灵,理想指引方向——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参加海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8     发布:    点击:21

417日,海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科研楼607开展“书籍启迪心灵,理想指引方向”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团委书记何绍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胡智博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胡智博介绍了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共产党宣言》翻译背景等,并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随后,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结合上周六学院组织观看的电影《望道》,分享了党小组阅读《共产党宣言》的心得感想,并且结合实际情况谈了收获体会。 

会议最后,林书记进行总结,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关于《共产党宣言》的学习成果,为同学们讲解了《共产党宣言》发表的时代背景,以及马克思、恩格斯的相关知识。他指出,现在是我们国家发展的最好时代,在座的各位同学恰逢其时,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在不断地学习中长见识、增才干,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人民谋大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