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开展暑期野外地质实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3-07-31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利用野外地质实习育人特色与优势,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加深爱党、爱国、爱校之情,海洋学院在周口店、北戴河实习基地开展了“让团旗在山谷中飘扬”暑期野外地质实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fileUpload

本次实践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集中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的十九大精神的视频,加深了广大青年对党的光辉历程、初心使命以及团在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多个方面的成就与贡献的了解和认识,加深了广大青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认识,激发了爱党、爱国的情怀。

fileUpload (1)

fileUpload (2)

活动中,各班学生代表纷纷结合自己野外实习的经历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的十九大精神的感受,他们表示:沐浴在新时代的阳光下,要用自己的行动化作言语,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铭记“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坚守“地质报国”的光荣使命,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让火热青春在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焕发绚丽光彩。


fileUpload (3)

fileUpload (4)

fileUpload (5)

最后,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并集体歌唱校歌《勘探队员之歌》。

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将理论知识和祖国大地的地理特色有效融合,大力培养了学生爱党爱国、吃苦耐劳、勇攀高峰的良好品行和责任使命。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海洋学子定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