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召开2023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3-08-27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3

8月27日,海洋学院召开2023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董铁柱、党委副书记张艳出席动员会。动员会由辅导员吴柘锟主持。

党委书记董铁柱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军训是大学生的必修课,希望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克服困难,在训练中磨练顽强意志、锤炼优秀品质,通过军训强化自己的国防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发扬严于律己、迎难而上的精神,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640

辅导员吴柘锟介绍了本次军训的基本情况、时间安排、管理制度以及考核方法,希望新生能够做到服从管理,在思想、行为和日常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品格,在实践中成长,在磨练中进步。

640 (1)

2022级本科生军训优秀学生代表叶野分享了军训的经历和收获,表达了对新生顺利完成此次军训任务的祝福。2023级新生代表丁嘉一分享了对于军训的认知与理解,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军训任务。

640 (2)

微信图片_20230828075142

希望海洋学子以力攀高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军训中锻炼体魄、培养习惯、磨练个人意志。祝愿海洋学院2023级的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