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勠力同心再出发 ——海洋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3-08-29     发布:    点击:8

829日上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铁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董铁柱代表学院对近期新加入学院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老师们能够尽快调整角色,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能力,与学院共同成长

会上,副院长李琦、由雪莲就研究生教学、科研、本科教学和实验室等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党委副书记张艳就新生入学和就业工作方面作了相关通报。

院长吴怀春就学院上半年的工作与成绩进行全面总结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挑战。他指出,学院要紧跟学校改革发展步伐,继续以学科建设为中心,凝心聚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董铁柱在会议中指出,学院党委继续深化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的紧密结合继续提升学院教学育人、科研育人和产教融合的能力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