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

2023-08-29     发布:[海洋学院]    点击:56

8月29日上午,海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理论学习,党委书记董铁柱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务秘书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829170017

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和生态文明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

会议强调,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通过会前理论学习进一步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学院要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紧密围绕主题教育,认真总结回顾主题教育中的经验做法,巩固深化发展成效。